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支部建设
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工作(四十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三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2022年11月15日,科技研与成果转化中心运用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本次学习由支部负责人杨宏伟教授主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引导广大人才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服务人民。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坚持各方面人才一起抓,建设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促进人才区域合理布局和协调发展,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大师、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加强人才国际交流,用好用活各类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求贤若渴,不拘一格,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

杨教授讲到,当前,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踔厉奋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11月15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76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