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支部建设
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工作(四十二):科研中心全体人员收听收看、热学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令人鼓舞;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令人振奋。

       

科研中心在校党员在行政一号楼一层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其他党员和党外人员各自观看,全部工作人员都收听收看了开幕会。会后,大家立即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影响深远、意义非凡。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领。大家要持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中心负责人杨宏伟表示,作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和纪律意识贯穿始终,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干好工作、履行职能的强大动力,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


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月17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76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