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支部建设
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工作(四十三):“学思践悟二十大、失志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勇毅前行,10月27日科研中心运用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失志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邀请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尤其对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


随后,与会同志们紧密联系近期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杨宏伟教授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精辟阐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庾晋鹏说,二十届一中全会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充分体现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的共同心愿。巩华锋谈到,党员教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李青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程瑶说到,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工作总结和谋划,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学校科研管理的内在动力,推动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月27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76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