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支部建设
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工作(二十四):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讲话,贯彻省委疫情防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426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党内外人士运用腾讯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的贺信、省委第八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和42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本次学习由支部负责人杨宏伟教授主持。


首届全民阅读大会23日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的祝贺。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

421日,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武主持召开省委第八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检点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落实,部署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落实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持高度警觉,细化优化工作举措,一体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42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分析一季度全省经济、社会稳定、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粮食和能源安全、自由贸易港建设、生态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杨宏伟教授指出,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5日发布的《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重视开学准备,严格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健康监测,加强个人防护,在校教职工和居家办公的人员互相配合、加强联络,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委员会  

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2429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76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