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支部建设
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建工作(二十一):学习晋组明电,发挥党员作用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2022412日,我中心全体党员召开腾讯会议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晋组明电〔20225号),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杨宏伟教授主持。


晋组明电〔20225号通知指出,当前我省同时段多地发生输入性局部疫情,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任务艰巨而繁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同心协力守好守牢山西阵地,现就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通知要求,一、把疫情防控作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的重要任务。二、认真查找、坚决补齐基层治理能力短板。三、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五、广大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负责人杨宏伟教授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支部及各位党员同志要心系学校,心系师生,心系安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历次疫情防控工作组会议精神,党员同志在危难时刻要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经受住考验。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委员会  

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   

2022412日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0351-5678276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技术支持:智慧校园中心   晋ICP备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14070202000207号